之前就看到好多人親手為寶貝做餅乾
雖然我一直也想做做看
但是呢~
一開始是因為家裡沒烤箱
後來我媽媽給了我一台小烤箱解決了這個問題
再來是太過懶惰
然後又怕失敗
就這麼一直坐而言啊~
終於 終於
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嘗試做做看
上網搜尋
找了最最簡單的食譜
出門買了食材
就開始動手做啦

食材:中筋麵粉150G、地瓜一條、芝麻粉適量
作法:先將麵粉過篩 加入芝麻粉拌勻
地瓜蒸熟後 壓成泥
將地瓜泥慢慢的加入麵粉 搓揉至麵團光滑不黏手
靜置10分鐘
將麵團桿平 切小塊
入烤箱 用150度溫度烤25分鐘

第一盤餅乾烤出來後 其實有點小失敗
缺點是:烤的不夠均勻 一面脆 一面較軟
另外就是我切太小塊啦~
第二盤我稍稍改變作法
入烤箱 用150度烤15分鐘後 將餅乾翻面 再烤20分鐘
烤出來的餅乾 很硬喔
嘻嘻
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右半邊的餅乾 真的好小喔 太沒口感了
左半邊的是第二盤 上面白白的 是在切麵團時加入防沾黏的


討餅乾吃的小朋友


癡癡的等


超可愛的MOMO


搬張椅子讓妳坐高點看好不好?!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餅乾到底涼了沒?!


假裝不在意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喔~


快點給我吃~~


MOMO就這樣等了很久
因為剛出爐的餅乾很燙咩
等餅乾涼的時間 我們就拍照吧!!

左一 是第二盤烤出來的餅乾
中間 是第一盤烤出來的餅乾
右一 是把拔特地塑型給寶貝女兒的一顆心 (看得出來是愛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