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媽媽送了『唐禾』的和果子來給我
第一次寫開箱文耶
來看看照片吧

簡單高雅的外盒
 

媽媽給我的除了一整盒 和果子外 還有這個水羊羹
 

左邊的是紅豆水羊羹,右邊的是抹茶水羊羹
後來吃了紅豆水羊羹
口味不很甜,有點推翻了日式和果子向來的甜膩
而且 如其名--水羊羹,口感很水嫩
跟義美小羊羹扎實的口感差很多
但是 可是 只是
我很不喜歡不溜溜口感的食物
所以 一個我就OVER了


登登登
和果子登場
 

『乳果』
 

『兒玉兔』
 

『兒玉兔』
 

在拍照時 有一隻"恰恰丟"小朋友一直在旁邊擠來擠去
真的是有夠貪吃的
她大概以為給她吃的東西都會先拍照
等拍完照 就是她大快朵頤的時間
還趁我轉頭弄東西時 偷舔桌上的水羊羹

拍完照片後 正在想好好享受一番
旁邊這個小朋友 讓我無暇好好享受
因為她真的很"丟"
不但會一直甩口水
還會自己坐下 趴下
(眼神有夠深邃的)


好啦好啦
分妳吃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