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米果家的遊記
我才突然想起 今年八月份去了天空之城
我竟然都沒寫網誌耶
真的是太混了
趕快補上囉~

去到時已經中午
趕快先點餐來吃

這是前菜的生菜 還有一顆蛋
蔬菜很鮮甜 蛋也很好吃
2.JPG

濃湯
忘記什麼味道了
3.JPG

剛烤好 又香又酥的大蒜麵包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好想吃)
4.JPG

我的今日特餐
旁邊黃黃一團的是蛋 很香嫩喔
5.JPG

老公的牛排
6.JPG

朋友的焗烤海鮮
7.JPG

餐後的蘋果醋 & 冰淇淋
8.JPG

MOMO:老爸吃牛排 小狗吃牛皮 是有沒有合理啊?!
9.JPG

看什麼?!
10.JPG

好熱窩~~
(MOMO:後面那個大嬸是我阿木 熱到把褲管拆掉 穿短褲了)
11.JPG

從我們坐的戶外座位往外拍
12.JPG 

隨處可見石頭跟鐵器的雕塑品
13.JPG 

未來的藍圖
去的時候 只有開放鳥V.S人這區
上面的天空古堡還在趕工中
14.JPG 

天空古堡外觀
15.JPG

天空古堡內部
16.JPG

在天空古堡樓上的一個展示空間
17.JPG 

風景很好 風吹來也很涼爽
18.JPG

這裡真的很舒服
中午去的時候還很熱
到了三四點左右
躺在木板地上 吹著風 都快睡著了
餐點口味我們也都很喜歡
份量很足
鳥V.S人 跟 天空古堡 兩邊主要推的餐點口味不太一樣
那時聽店員阿姨說 天空古堡好像要走創意料理路線
另外我問店員阿姨
天空之城跟綠葉方舟是不是同個老闆?!
阿姨回答的意思是
現在的天空之城老闆 是"之前"綠葉方舟老闆
本來在綠葉方舟的店狗 都一起遷移過來囉~

YA~
補完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