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剛出院回到家的照片
看到MOMO的右腳了嗎..少了一圈的毛就是吊點滴的證據哩~
MOMO來到家裡的第四天,
也就是大年初一..就生病了.."球蟲感染"
真的嚇壞了我這個新手媽媽,
MOMO從凌晨就開始嘔吐,
大清早我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打電話跟MOMO拔求救,
還好MOMO拔的姐姐有一位獸醫朋友,
大過年的就為了我們開市..
當然也要感謝我爸跟我媽載著我跟MOMO北上找醫生,
住院9天--雖然很多人懷疑球蟲感染為什麼要住院,
我是新手媽媽當然是主要原因,
怕有什麼突發狀況我無法處理的,
另外的原因是--大過年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找醫生哩,
還不如就讓她住院好了,
醫生就近照顧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我和MOMO拔常說:宋醫生是MOMO的救命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