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是MOMO拔淪陷三週年的日子..
(了解我的意思吧?! 哇哈哈)
往年都是我跟MOMO拔吃浪漫晚餐慶祝,
今年決定來個不一樣的,
當然就是帶著小燈泡--MOMO一起囉,
本來想去古斯塔夫..可是網路上沒看到有狗狗餐點,
想來想去就選了"快樂天堂寵物餐廳",
非常好停車哦..停好車後也不用帶狗狗走大馬路,
這點真的非常讚啦!!
一進門店員就親切的要我們把MOMO放開,
(有收一百元清潔費..所以狗狗大小便會有人清掃,
另外這一百元可以抵扣狗狗餐點)
我點了羊小排親子餐..350元..
MOMO拔點勁辣雞腿餐..250元..
ㄟ..我跟MOMO拔的想法都是--飯好少啊..
兩球冰淇淋球大小的飯@@"
狗狗的羊排餐..因為是帶骨的,
所以我跟MOMO拔還把肉剝好..骨頭剔掉才給MOMO吃,
這個挑食的小孩..
竟然把花椰菜從碗裡挑出來放在旁邊..~"~
對囉~~狗狗餐是用義大利螺旋麵+蔬菜+羊小排..


整體而言..
人家我還是喜歡高登屋啦,
因為高登屋有貼心防滑地板..
快樂天堂寵物餐廳就只是一般的瓷磚..
而且高登屋的飯是滿滿一大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