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MOMO到傳說中的"青青草原"--台灣省農會休閒農牧場,
當車行至大門口..咦~怎麼沒開?!
過了一會兒才看見有人把門打開走出來收錢..
(進入這裡,每個人須收門票100元哦~)
感覺上好像只有我們去玩而已耶,
車子一路開到大草坪,
我忍不住驚呼出聲:好大的草坪哦~~
而且除了一對小情侶外就只有我們2人+1狗,
帶著MOMO就往諾大的草坪奔去,
阿咧?!草怎麼這麼高?!
MOMO在草堆裡我幾乎看不見她..


滾這個草紮可不容易哩,
超級重的啦~~


今天真的太熱了,
有草坪的地方就沒有樹蔭,
有樹蔭的地方都是規劃成烤肉區,
MOMO本來在草坪上玩的很高興,
也因為抵抗不了熱情的太陽而往樹蔭底下跑,
沒辦法啦..只好帶著MOMO離開囉,
深怕再待下去MOMO會中暑!

這是園內的大波斯菊哦..很美吧?!


離開台灣省休閒農會後我們轉至寵物餐廳,
原本選定的那間也因為可樂麻的建議打消念頭..
翻了翻寵物雜誌..好吧~
就去瑪瑟雅琪囉..
MOMO拔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套餐..一份150元,
MOMO拔覺得偏酸..我覺得剛好..
我則點了一份日式炸雞排餐..一份200元,
MOMO拔跟我都覺得挺好吃的!
可是啊..這樣的價位..餐點略顯單薄啦..
幫MOMO點了個小份的羊肉蔬菜餐..一份50元,
特別的是她們的羊肉是用烤的..很香哦!
讓我跟MOMO拔傻眼的則是--在羊肉底下鋪的竟然是飼料..


整間店的感覺就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沒有異味,
(老闆娘也是木酢液的愛用者)
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的下午,
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闆娘跟店員還很親切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在這裡不得不說的是--怎麼地板又是這種滑溜溜的啊?!


告別了熱情的店家已經四點了,
想著是不是可以在清水休息站看到美麗的夕陽和夜景?!
車行至清水休息站..
帶MOMO走走逛逛,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看到美麗的夕陽..當然夜景也沒看到囉,
和MOMO拔說好,
下次我們晚一點出門..在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吧!!


這是我堅持一定要讓剛買的豆乾一起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