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的生日是11月10日,
因為10日當天我把拔沒空,
所以只好11日才幫馬麻慶生..

因為不曉得要帶馬麻去哪裡黑皮,
把拔提議到中壢休耕的小花田走走,
看我玩的多開心啊..


咦?!


我馬麻咧?!
嘻嘻..
我馬麻因為把拔忙著幫我拍照不理她,
她躲到車上去生氣囉~
其實也不能怪我馬麻愛生氣啦,
今天她可是第一女豬腳..不對..是第一女主角咧,
我們家的家規就是—生日的可以當一天老大,
結果我馬麻沒當成老大就算了,
還被晾在路邊..
真是太可憐了~
我要來去跟馬麻撒嬌,
馬麻就算再生氣看到我都會氣消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