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從來抽獎也沒中過的我,
竟然就這麼大大方方被MON麻點名了..
不過算她好心,
還給了我Link的語法,
不然我的午覺鐵定要泡湯了~~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老實說..我去過的地方不多,
我喜歡台北的時尚和美食,
也喜歡鄉下的熱情與樸實,
如果真要選擇..那我喜歡我的娘家好了..
出門買菜只要走兩分鐘,
小朋友要上小學也只要走兩分鐘,
走路到火車站只要五分鐘,
公園遠了點,騎車過去五分鐘,
家裡對面樓下隔壁都有賣衣服的,
屈臣氏大賣場也離不遠,
真是太方便啦~~~


二、養老的地點?!
我和MOMO拔討論過,
我們要趁現在多存點錢,
老了要去高級養老院住,
有人照料,
有朋友聊天,
聽起來很不賴吧?!
但願我們不會被虐待..


三、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國人?!
就基督徒的說法,
死了就是死了,
沒有靈魂也不會投胎轉世,
我希望沒有輪迴..
死了就是一方棺木..或是一壇骨灰,
沒有不捨的靈.
也沒有不甘的魂~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跟MON麻的想法一樣,
只要把MOMO安頓好,
有人幫我照顧她,
我才有心情想要去哪裡玩的問題,
最想去歐洲..
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囉..

五、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國家?!
我喜歡美國這個國家給予狗狗的尊重與寵愛,
我也喜歡美國可以供給狗狗大空間的環境,
我最喜歡美國的狗公園貼心設計,
不過..
還是要高唱:台灣好~台灣好~啦!!
因為啊..
一樣在沒有狗狗保險的情況下,
打一針預防針的價錢,
台灣還是可愛多囉~


呼~終於可以交差了..

換我點名囉..
gogi家,就由妳傳承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