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
最不適應的應該就是面對熱情過度的鄰居吧..
還記得在一個寒流來襲還加上下雨的一個星期天,
我們買的冰箱在這天送到,
第二天晚上倒垃圾時對面阿姨就問啦~
妹妹啊..妳買新冰箱哦?!
我雖然尷尬卻維持一貫的有禮微笑答:是啊..
(OS:垃圾車是不會開快一點哦..)
阿姨又問:妳原本的冰箱不是還好好的嗎?!
我回答:沒有啊..壞掉了..不會冷了..
(OS:靠~不會吧..我家冰箱好的壞的妳都知道哦..)
阿姨又說:那昨天那一整車的東西都是妳買的哦?!
我急忙撇清:沒有沒有..我只有買一台冰箱而已..
(OS:哇咧..那一整車大概五六十萬吧..我又不是中樂透)
這時候垃圾車終於來了,
我把垃圾丟上車就趕快閃進家裡,
心裡一直想著:下著雨的寒流天妳們不睡覺幹嘛這麼關心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