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本來和Mon&Hunter家約了去快樂營地”,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

卻因為沒有看清標示,

車子開進了人家掃墓的地方,

滿滿的人潮和車潮已經讓我們頭疼不已,

偏偏又遇上不少白目的車主,

將車子隨便亂停擋住了原本就不大的道路

終於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到省道上,

至於為什麼費了這麼大勁卻沒有去快樂營地玩耍呢?!

因為啊那邊只有洗腳水..沒有游泳池啦~~

三家人於是轉戰到Mon麻介紹的好地方囉~


這裡真的很棒,

水很清澈,

水深夠深,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水流是屬於比較湍急的,

看的出來水流嗎?!



除了狗狗游泳要注意安全之外,

狗狗們的玩具也要顧好哦..

MOMO拔建議,

下次去玩的時候要帶個大網子擋住,

我要他去買個捕魚網啦..

今天我們家走了一個H2O的玩具,

這個玩具上次在格努斯農場的時候就差點漂走,

當時我還說:這個玩具很便宜啊..不用這麼賣力去追..

沒想到今天真的漂走了..

嚴格說起來,

這個玩具MOMO一次也沒玩過,

因為出門在外..MOMO是不玩玩具的..

去游泳的時候,

通常是MOMO拔會到水池中央,

我則站在岸邊,

然後兩個人輪流呼喚MOMO,

MOMO就會游來游去了..

(O.S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買這麼多水上玩具?!)

另外..

Mon家則損失慘重,

昨天就漂走了一個昂貴飛盤,

今天兩隻狗狗心愛的玩具都漂走了,

兩天一共掉了三個玩具..

換算下來,

這裡的門票真的還不便宜呢~~

MOMO:馬麻..我在這裡幫妳顧包包就好啦..


馬麻:妳這小孩..千辛萬苦帶妳來游泳妳還偷懶..

MOMO:可是我真的不想游了嘛...

這是Hunter在急流中找玩具的畫面



成功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