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我都被牙痛折騰的不成人型,
不要問我怎麼不去看醫生,
我就是去看了才變得更痛了啦><
因為做了根管治療~

整天就在沙發上翻來覆去,
就算躺在床上也沒辦法入睡,
吃了止痛藥仍然很痛,
更沒有辦法替自己煮個粥來填肚子,
晚上MOMO拔公司聚餐,
我就一個人轉著遙控器,
突然悲從中來,
我開始嚎啕大哭…
此時,
正在睡小豬覺的MOMO跑了過來,
尾巴不停的搖著,
還舔著我臉上的眼淚,
是我的錯覺嘛?!
她的小臉上寫滿了著急,
知道自己嚇到了她,
趕忙拍拍她的頭說著:乖乖..沒事沒事..
緊緊的摟著她說著:謝謝妳的關心喔..
MOMO真的很Sweet ^^
有MOMO...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