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接近中午才出發
我們到很多人推薦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飲料並不好喝耶
而且過年期間入園費還不能抵消費



在這邊待一個多小時 只看到一架飛機起飛
應該是來的時間不對吧


園區養了不少動物
MOMO都不是太有興趣
偏偏一看到馬就汪汪叫


離開淨園 我們來到附近的夢時代
先到PET PLUS逛逛
這邊消費一百 就可以抵租推車一小時
租了推車就帶著MOMO逛街啦
原本以為MOMO會害怕坐推車
沒想到她超開心的 一路陪著我逛一個多小時
也都很乖 除非我逛太久 才會晃來會去要找我

這張照片很多人以為在機場哩


我拍的 對焦不知道對到哪去了


離開夢時代 我們接著到西子灣
本來MOMO拔是想帶我們去打狗領事館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去啊
西子灣這邊風超大超大
頭痛 鼻涕一直流 隨便逛一逛就離開啦


晚上我們就在新崛江買一些東西 帶到中央公園吃
這邊的晚上真的挺漂亮的耶




晚上超倒楣 七點多就回住的地方
想說要幫MOMO洗澡 然後我們早點睡
隔天早上再去台南晃晃 
結果 沒有熱水 冷水倒是很大管
業者一直說是因為自來水場爆管影響
可是 為什麼有冷水沒熱水?!
從七點等到十二點 都沒有熱水
我們大抓狂了 直接收拾行李 開夜車回家啦
回家連三小時都不到 我們竟然等水就等了五小時
真的真的超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