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農曆來算 7/30外公過世就滿一年了

明天就是父親節
我真的還記得去年幫外公過節的情景
外公吃的很少
吃飽就說要上樓休息
那天是八月五日 星期天

八月八日的下午五點多 外公被送急診
八月十日的下午一點多 外公撒手人寰

外公還在世時
所有的大小節日 都是在外公家過的
就算沒節日
外公也會說 他買了一隻大雞 要大家去"幫忙"吃
外公 很愛熱鬧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他一定不肯午睡
真的很可愛的老人家

有時候出去
看到人家三代同堂
我都好羨慕
如果 我的外公外婆都在世
那該有多好
我也想牽著他們的手 慢慢走

大約在半年前
我的一個阿姨 夢見了我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 要阿姨告訴我們
他們過的很好 不必操心
猶記得 外婆過世沒多久
她也是入了阿姨的夢 要阿姨告訴我們 她在一個很好的地方
這次 是外公外婆一起入了阿姨的夢
原來 外公外婆 有找到彼此
這應該是唯一讓我們晚輩欣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