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狗狗節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餅乾的食譜
但是我已經忘記是在誰家看到的
先向當事人說聲不好意思 食譜我拿來用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 而且註明出處!!

材料:

中筋麵粉 180G (過篩)


水 80C.C


無鹽奶油 10G (放置室溫軟化)


芝麻粉 一大匙


作法:
將麵粉、奶油、水 攪拌成團 包覆保鮮膜 靜候20分鐘


將麵團桿平 均勻的灑上芝麻粉


捲成長條狀


用保鮮膜包起來 放入冰箱 冰鎮30分鐘

取出後 切成1公分寬的大小 放置於烤盤上


烤箱事先以160度 預熱15分鐘

將烤盤放入 以160度 烤20分鐘 之後取出翻面


翻面時 在一旁不耐久候的MOMO


很認真看 深怕錯過了


餅乾不是好了嗎?! 拿去哪了?!


再次放入烤箱 以160度烤20分鐘







我家烤箱大概太小了
所以 我兩面 各再用160度烤10分鐘
也就是 一面要烤30分鐘才會脆硬

站在沙發上等待的MOMO


噹噹噹
完成~~
塑型塑的好醜喔 應該是要成圓形吧?!


馬麻說要等涼一點 到底是要我等多久啦~~


拜託給我吃。。 (真的很想吃才會趴下的小孩)


終於吃到囉


好好吃喔~~ 只是我把拔說超硬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