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排休 特地安排帶我們一家人到新社玩耍
第一站 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

入口處
01.JPG 

跟熊熊合照一張吧!!
02.JPG

香草小舖
(裡面賣很多薰衣草森林的產品)
03.JPG 

按下按鈕 就會有香香的水氣噴出來
04.JPG

薰衣草森林七歲囉~
05.JPG

吃飯前亂亂拍
06.JPG

沙拉和湯
07.JPG

老公的薰衣草蜜汁嫩雞 (NT 380)
08.JPG

套餐加60元 可選指定飲料
這杯是 玫瑰花果冰茶
09.JPG

我的香草鬆餅 (NT 70)
(只有非假日才有提供喔)
10.JPG

戴新圍兜兜的MOMO
11.JPG 

出來玩 曬黑了的小熊維尼
(有沒有人發現比昨天的還黑?! 哈! 因為又被我"假會"多烤了一下啦~)
12.JPG

享用維尼大餐
12-1.jpg 12-2.jpg 12-3.jpg
園區已經為耶誕節增添許多佈置
22-1.jpg

悠閒的午後 溫暖的陽光 可愛的女兒 辛苦的司機老公 真是太幸福啦~~幸福御守.bmp
23.jpg

MOMO來上課囉!!
26.JPG

從11月一直到1月 是薰衣草季節 有空來看看吧~
27.JPG

帶著MOMO坐上耶誕老公公的雪橇
28.JPG

一起邁向幸福的將來
29.JPG

藍天白雲
(其實 有點冷耶)
30.JPG

MOMO站前面 阿木看起來比較小隻耶~
31.JPG

我說這張椅子 看起來好孤獨
32.JPG

看什麼這麼專心?!
33.JPG 

=====================================================================================

結束了薰衣草森林之旅
下一站 我們來到新社花海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元會說令人失望了
因為真的有太多沒水準的人
無視於"請勿進入"的告示
跑進花叢間拍照
造成好好的花叢 東禿一塊 西禿一圈的
真的很受不了狂暴.bmp

來看照片吧

雖然是平日 可是人潮還不少
01.JPG 


MOMO跟黃波斯菊拍照
02-1.jpg

這小妞 不是很樂意配合拍照
3.jpg

左看右看 就是不肯看鏡頭
06-1.jpg

難得乖乖看鏡頭了
結果角度沒抓好 屁股插告示牌了啦~~
08-1.jpg

這小孩
沿路就一直看著水圳
妳以為 我會放妳去玩水嗎?!
11.JPG

今天風好大
吹的我頭超痛
加上我前一晚上吐下瀉 整晚沒睡好
來這邊一整個心情不美麗
也沒啥心情慢慢賞花
就連旁邊的小攤也吸引不了我

然後
遇到很多沒禮貌的人
一下威脅小孩 說 狗狗會咬人
(我們就會碎碎唸:她才不會咬人咧)

一下威脅小孩 說 妳不乖 狗狗會咬妳
(我心裡O.S 妳小孩不乖 幹嘛要叫我女兒去咬?!)

然後又遇到想要MOMO跟他小孩合照 但又很沒禮貌的人
追在我們後面說:哈囉 哈囉 喂 喂 喂
(MOMO拔沒聽到 帶著MOMO往前走 我自己O.S 誰叫哈囉?! 你哪位啊?!)

然後還有牽著小狗的主人
我們刻意把MOMO拉開
他們還在旁邊得意洋洋說:她家狗會怕我們的狗耶
(我說:她不是怕 是我們把她拉開而已)

然後然後 還有白目小孩
正準備拍下超可愛的MOMO時
一個小孩硬衝了過來
打擾了老娘拍照 就已經超不開心了
她還打MOMO
妳敢打我的心肝寶貝?!
我很兇的說:妳走開 不可以打她
然後 一手擋掉她再度伸出來的手
MOMO拔則迅速的帶離MOMO

說真的 我們不是小氣鬼
只要你有禮貌
你要摸 要拍照 要抱抱 我都不會不高興
可是
真的
請你們尊重我們一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