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找拉喜小朋友玩耍
可是又醬家早上告訴我北部在飄雨
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和又醬、菲菲家約了到石門的湖水岸餐廳吃中餐

餐廳入口處
01-1.jpg

餐廳內環境
今天在餐廳還巧遇米果家和胖妞家哩^^
02-1.jpg 

右上角是大蒜麵包-不酥 也不香
左下角是南瓜濃湯-不濃 也不鹹
右下角是生菜沙拉-我一口也沒碰
03-9.jpg

左上角是MOMO拔的迷迭香烤雞腿排 NT 320
右上角的是我的牛肉千層麵 NT 360
下圖是餐後飲料
03-10.jpg

早上出門前烤了亞麻仁籽蛋糕
只烤了四個
米果&胖妞 下次阿姨再補給妳們嘿~
不曉得今天會遇到妳們
不然肯定多做幾個和妳們分享

在拿蛋糕出來時 MOMO在旁邊乖乖等我
05-3.jpg

很想坐椅子
把拔說不可以。。
06-2.jpg

我們在餐廳內吱吱喳喳聊天
MOMO拔自己帶著MOMO去外面跑跑+拍照
MOMO超配合把拔的耶
07-2.jpg

餐廳後面有一塊草皮
只有MOMO有去跑跑
08-1.jpg

左邊的是MOMO
右邊的是又醬
看照片時我一直笑
我家女兒的坐姿
未免也太豪邁了一點吧?!
人家又醬是男生 可是卻坐的很優雅哩
09-2.jpg

拍完照後給個獎勵
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囉~
10-1.jpg

離開餐廳時
天氣已經變晴
太陽公公出來囉~
一夥人出發到渴望園區的大草坪
不過今天有壘球賽
所以不能讓他們太盡情的奔跑
有稍微限制一下跑跑的區域~

一放開牽繩 MOMO就笑開懷啦
11-1.jpg

附近的茶園
12-1.jpg

又醬
13-1.jpg

又醬在地上撿到一根樹枝
白目的我還以為他要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把樹枝一扔
又醬果真衝過去
然後。。把樹枝咬到一旁趴下來享用XD.bmp
要跟他拿 他不肯
後來嘴巴有受傷
都是我不好啦~~
對不起捏 又醬醬跪拜禮.bmp
15-1.jpg

兩台相機一起拍
不知道要看哪台鏡頭哩
我跟MOMO都在看把拔喔^^
又醬&菲菲啃草啃得很開心
完全沒在管鏡頭的啦~
16-1.jpg 

好喜歡這張喔
看起來很幸福。。
(我一定要報料:姊姊忘記給又醬吃早餐。。又醬超餓的啦)
17-1.jpg

今天出來玩很開心喔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耍吧~~
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