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牛肉麵把拔跟我推薦仁山植物園的步道很不錯
趁著今天老公跟朋友都不必補班
我們就跑來宜蘭啦~

我們把車子停在廟這邊
只要樂捐10元就可以停車囉~
01.jpg

仁山植物園,從這個大門口是步道的起點
02.jpg

沒什麼人,就讓MOMO自己跑跑囉
3.jpg

攝影大哥…我們家要的是後面的風景啊…怎麼沒有景蛤?!
05.jpg

MOMO超喜歡我們這個朋友
6.jpg 

跟MOMO玩妳追我跑
6-1.jpg

這裡應該算是最頂端了吧?!
從大門口到這邊大概要走1K
(全程皆為上坡路段)
7.jpg 
這邊的建築物還挺漂亮的呦
8.jpg

MOMO拔的臉超好笑
8-1.jpg

特色建築
9.jpg

MOMO今天跑得超開心的
010.jpg 
出門前做了簡單的三明治給MOMO
011.jpg

沒找到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就在路邊吃吧!!
011-1.jpg

入口處賣名產的阿姨&買名產的阿桑
012.jpg

這邊真得很不錯喔
而且今天還看到很多鳥類
聽另外一個來賞鳥的遊客說
這個時節來賞鳥很不錯
因為很多中高海拔的鳥類會飛下來過冬
我們也看到了一些稀有鳥類
(我完全忘記名字了啦~)
大家有空也來這邊玩玩吧~

後記:我一整個發揮歐巴桑精神
這次除了名產外,還跟路邊阿罵買了菜頭跟地瓜
而且,我還叫阿罵發誓她的菜頭好吃
阿罵還乖乖說:厚(好)~我發誓
阿罵果然沒騙我耶,菜頭又爽口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