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帶MOMO去游泳囉,
一開始店員小姐要幫我們把MOMO牽進"等候區"
我正覺得奇怪..MOMO怎麼肯給陌生人牽著走,
果然..當MOMO從鏡子裡看到牽著她的不是我們後就趴在地上不走了,
好不容易等到池裡其他兩隻狗狗起來後..終於換MOMO下水囉,
MOMO到了陌生的環境就會很緊張,
更何況今天是她的游泳"初體驗"哩,
我和MOMO拔到水道的另一頭..一直喊著MOMO..MOMO,
就看到MOMO一臉慌張..很賣力的揮動手手 & 腳腳往我們這邊游來,
沒蓋你們..我當時都哽咽了..
救生員(是稱作救生員嗎?)拿球球吸引她都沒用,
只有我跟MOMO拔一直走到另一頭叫她才有用..
一開始因為MOMO太緊張..手腳和水流不協調,
MOMO一直都很大力的打水..沒多久就氣喘吁吁..
後來就好多了..:)
大概游20幾分鐘就起來洗澡囉,
不是她們不讓MOMO繼續游泳啦,
是因為MOMO看起來真的太累了!
我覺得他們幫狗狗洗澡洗得還挺仔細的..
還慢慢幫MOMO按摩哩..
偷偷看MOMO吹毛..哇..還真乖ㄝ,
儘管有兩台大力吹水機轟轟作響,
她也只有發現我跟MOMO拔在看她時會掙扎,
整個過程MOMO都表現很好,
不過我們也得到一個結論..
只要我們不要被MOMO看到,
她都還能乖乖任人擺佈哩..

真希望價格可以便宜一點@@"
$1480 游泳+洗澡..

P.S 回程的路上MOMO拔竟然說:乾脆我們來砌一個泳池在頂樓好了..
我可是舉雙手雙腳+MOMO的雙手雙腳贊成啊~~
不過~MOMO拔只是隨便說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