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前天空陰陰的,
心想:中部應該會是好天氣吧..
至少前一天的氣象報告是說今天降雨機率是0,
怎知..車子開到新竹就飄起了小雨,
等到了頭份開始下起嘩啦啦的大雨..
怎麼會這樣?!
看著遠方的天空依舊灰濛濛,
心裡盤算起是否要打道回府,
不過MOMO拔說既然都來了..就去吧~
打了電話到安妮公主花園問問,
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那邊正下著比毛毛雨大一點的雨,
小姐很溫柔的要我們路上小心..
離出發時間約2小時後我們抵達了今天的第一站--安妮公主花園


大概是搭太久的車吧,
耐不住的MOMO就在這片草地上和車道之間全力狂奔,
嚇的我一身冷汗,
車道是瓷磚道..下過雨後可是濕滑無比哩,
MOMO啊..不要這樣考驗馬麻的心臟嘛..

因為下著雨我們只能選擇室內的位置,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我點的是地中海風味義大利麵--250元


MOMO拔點的是法式雞腿餐--280元


這兩樣主菜味道都不錯,
只是MOMO拔的蔬菜是水煮的有點沒味道..
我的麵條很胖..就是煮過頭了啦~~
每份餐點都有附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今天的濃湯是蔬菜火腿
今天的飲料有紅棗茶.柚子茶.柳橙汁.咖啡
我和MOMO拔各點了紅棗茶和柚子茶,
很好喝哦~~
今天的甜點是咖啡凍..
櫥窗裡還另外有許多看起來美麗又可口的甜點,
我最”肖想”的就是安妮南瓜--一個90元,
不過後來因為實在吃不下所以沒點來吃吃看..
說到這邊用餐的環境,
雖然景色美,
可是..蒼蠅好多啊~~
而且還是大隻的綠頭蒼蠅@@”
跟店員詢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附近有栽種櫻花樹,
有種樹就要施肥..
那些蒼蠅就是循著味道而來的啊..
不過我後來有走到樓上看,
發現樓上的位置似乎沒有蒼蠅出沒哩..
下次去可以考慮坐在樓上哦~~
我們因為被蒼蠅嚴重騷擾,
所有的餐點飲料都要在最快的速度吃完,
嚴格說起來..還真沒用餐氣氛..
另外我個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所有餐點一次送上..
(除了甜點跟飲料是等餐後上來以外)
我會不曉得該先吃哪一道,
要照沙拉湯主菜的順序吃..那鐵定吃到冷的主菜,
冷掉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是很恐怖的哩..
總之就是草草結束了午餐,
看到可愛的太陽露臉了..
趕快帶MOMO去玩才是重點囉~~


在我們後面的小木屋就是在雜誌上寫說狗狗累了可以進去休息的那個,
我當初以為會有很多個..
哈~~只有這唯一的一個木屋啦,
而且狗狗根本不會進去休息..^^

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花園,
看MOMO也很開心哦..



MOMO也在賞花


今天本來想去雜誌上介紹的白冷圳,
可是因為天氣不好就沒走過去了,
不然從白冷圳走到安妮公主只要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