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收過一封介紹山上人家的E-Mail,
我和MOMO拔一直對那的美景深深嚮往,
叨叨唸唸了好幾個月今天終於成行了,
早聽聞到山上人家的路程很遠,
但沒想到竟是這樣的崎嶇不平啊!
整段山路大概有40~50分鐘車程左右,
一路上我仔細觀察MOMO深怕她暈車,
結果沒想到不濟的是我~
就在離目的地大約十分鐘路程的時候,
我吐了~~
真是太丟臉啦@@”
而MOMO就在一旁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
下了車,
看著映入眼前的景色,
真的太美啦..


我們選了外面的位置坐下,
大大的陽傘完全擋住了正午的烈日..


我點了嫩煎豬排--320元


MOMO拔點了中式香燉牛肉--320元


每份簡餐都有附香草濃湯.香蒜麵包.飲料
我跟MOMO拔都很滿意今天的餐點,
吃飽喝足就是MOMO玩樂的時間啦,
MOMO拔帶著MOMO到底下的草坪上玩耍,
我待在用餐區顧著東西,
就看MOMO東跑跑西奔奔的好不快活!


玩沒兩下MOMO就上來找我,
大概是覺得我怎麼可以自己在這邊”納涼”吧..
乾脆把東西收一收跟著MOMO到草坪上玩耍囉!!
我的天啊~~這太陽會不會太熱情了一點?!
怕曬的我躲在木頭搭的用餐區底下避暑,
沒想到..MOMO這個小懶妞也跑進來湊一腳,
無論MOMO拔怎麼叫她她都不肯出去..


後來遇到了兩個小女生帶著一隻七個多月的黃金--Money


很少跟狗玩耍,也很怕狗的MOMO,
竟然和Money相處的不錯,
MOMO走到哪..Money就跟到哪,
龜毛的MOMO也由著她跟上跟下..
看的我們兩家大人驚訝不已,
原來~Money也是不跟狗狗玩耍的呢!
後來Money一家用餐去了,
我們就帶著MOMO往針葉林的方向逛逛,


今天真的很熱很熱,
MOMO自己一直找遮蔭的地方,
我和MOMO拔後來決定不要再往裡走了,
就又回到用餐區底下..
說真的..這邊真的很涼爽耶,
因為曬不到太陽就更能享受迎面吹拂的微風,
MOMO拔發現旁邊有兔子,
拎著相機就去拍照了,
MOMO看她把拔跑掉也跟著過去,
沒有兩分鐘我就看到MOMO往我身旁跑來,
這小孩..終究還是貪圖這邊的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