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買早餐,
快到家的時候遇到了不曉得哪一戶的阿姨,
我一樣維持一貫的有禮微笑:阿姨早安~
阿姨說:早啊早啊..買早餐啊?!
我邊點頭邊往前走..
阿姨又說:妳是害喜嗎?!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我笑笑答:沒有..我沒懷孕
(OS:難道現在結婚都一定要大肚子嗎?!)
阿姨又說:我看妳很累的樣子..不是懷孕哦?!
我真的很尷尬也很不想多說話,
但是..我媽媽在我出嫁前就交代我,
嫁過來以後一定要對鄰居有禮貌,
因為呢..遠親不如近鄰啊..
所以..我很害羞的說:沒有啦..我就是..不太方便..
阿姨一臉了然的說:哦~妳MC來哦..
(OS:阿姨妳嘛幫幫忙..我跟妳距離大概50公尺耶)
我仍然害羞的點點頭 (害羞是裝的啦)
阿姨又說:趁現在年輕..趕快生一生啦..
我笑笑答:沒這麼快..
(OS:老娘生不生關妳們屁事啊?!)

吼~
幹嘛結了婚都要被人家關心生孩子的事情啊?!
上次看楊潔玫上黃金七秒半,
她就說這種被詢問的感覺,
就好像所有人都在關心妳們夫妻晚上有沒有做功課..
這..這..這真的不關妳們的事好嗎?!

P.S 我認真檢討過自己..婚後變胖了些,
然後出門買早餐都穿運動褲+T-Shirt+球鞋,
或許是因為這樣被人家誤以為我懷孕了,
所以..明天開始我都要穿迷你裙+緊身衣+高跟鞋去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