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行程走的差不多了,
就往清境農場去囉..
因為MOMO拔說他要吃埔里酒廠的米糕冰,
所以又繞進埔里酒廠,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適逢非假日,
我們帶著MOMO在裡面逛啊逛也沒被攔阻,
這是不是就是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呢?!

一定要跟地標照一張的啦..


在這邊拍照的時候一直看到旁邊有個女生,
等我們拍完照她才走過來,
問我們可不可以讓她跟MOMO合照,
當然可以囉..這麼有禮貌的小姐..
不是我龜毛..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自己偷拍的,
如果我發現有人想偷拍,
我都會很故意的把MOMO擋住..

順帶一提,
MOMO拔說這裡的米糕冰不但漲價了,
(以前一支10元,現在一支15元)
連料也變少了..
而且這裡的紹興酒香腸我也覺得不好吃..
因為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