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OMO拔的生日,
把拔特地排了一天休假帶我們全家出”游”,
一路上我們一直覺得壽星應該是MOMO才對^^”

早上九點半出發,
抵達映像大概快11點,
由於我們忘了帶MOMO的救生衣,
本來還擔心沒有救生衣MOMO會不敢下水,
看來我們是多慮了,
我跟MOMO拔東西都還沒放好她就先下水囉~

自己先熱身一下

上次到映像,
發現MOMO開始肯撿樹枝,
所以啊這次我特地帶了兩個Air Kong系列的玩具,
一個是甜甜圈形狀的,
但是又怕她不肯撿,
我還拿了條繩子綁起來,
後來證實我這樣做實在聰明,
因為她果然不肯撿玩具啊=.=
另一個是阿MON最愛的網球,
奇怪的咧,
明明在家裡看到那兩個玩具就抓狂的曾小桃,
出了門後就完全失去興趣,
頂多就是會游到玩具旁邊,
看了一眼就又游走了..
真的很想知道她在想什麼哩,
不過啊,
她今天把她把拔逗的很樂啦,
因為啊..
今天丟出去的樹枝她都會撿回來喔,
而且還會游到我們腳邊再把樹枝放開等我們丟,
雖然中途會因為分心撿個葉子回來交差,
要不就是看到飛翔的白鷺鷥,
竟然給我叼著樹枝想到對岸去找白鷺鷥,
曾小桃妳嘛幫幫忙..
游到對面很遠耶~

大根的喔

很像在抽雪茄

連續動作

被荳娘騷擾的MOMO

游完泳後我們到了碧潭,
今天選在水灣餐廳用餐,
餐點算是好吃的,
尤其是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
真的很想多點一份,
至於為什麼沒有食物的照片呢?!
因為兩個”么鬼”,
東西一上桌就忍不住大快朵頤起來啦,
只有用完餐後才想到應該要拍些照片..:P

MOMO頂葉子喔..把拔說很像戴眼鏡

不知怎地..突然裝可愛的看著把拔

這是餐廳給壽星的小蛋糕,
送上來的時候上面還插了支仙女棒..服務生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