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明明是我的生日,
可是安排的行程確是讓MOMO可以玩個爽的,
今天選擇來了許多次的尖石,
主要除了離家近外,
還可以順道到鄰近的薰衣草森林用餐~

一直以來MOMO游泳都只肯撿樹枝,
雖然是個省錢的好玩具,
但是啊~
MOMO常常會找不到漂浮在水上的樹枝,
我們為了讓她方便找尋,
會在岸邊投擲小石頭提示她,
為此,
MOMO拔交給我一個任務,
就是去找一個長得像樹枝玩具,
但是又要有一般水上玩具顯眼的特色,
所以~~
我找到了AIR KONG系列的這個玩具!!



一收到這個玩具的時候,
我就想:我慘了..又買錯玩具了,
因為這個玩具的直徑還不小哩..
剛好今天帶MOMO游泳,
來試試看MOMO願不願意臨幸吧~~
我還特地到比較下游的地方等待,
結果—



哇哈哈哈~~
MOMO肯撿耶..
OH YEAH~~
MOMO也知道今天是馬麻生日,
要做點讓馬麻開心的事情哩..

站高高找尋有什麼好玩的..



看看MOMO撿了什麼回來?!



整根的竹子哩@@



接著我們來到薰衣草森林





非假日的今天,
劃位後還要等半小時才有位置,
等待的時間就晃晃拍拍照吧!!



吃餅乾



我們用餐的時後MOMO就乖乖在旁邊睡覺+裝可愛



餐聽為壽星準備的小驚喜



餐後再拍拍照就回家囉~



晚上MOMO拔的同事來家裡玩,
很貼心的帶了個蛋糕給我..
真的很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