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仁山植物園後
我們先去三星買了蔥油餅&卜肉
說真的,我不覺得蔥油餅很好吃耶
蔥不夠多啊(雖然我不愛吃蔥)
卜肉一盒裡面有肉也有炸天婦羅
超甜的,我也不喜歡
一盒還要220元 好貴!!

蔥油餅在車上吃光了,只拍到卜肉(其實也只剩盒子)
13.jpg

這邊是玉蘭茶園
本來老公是說要在這泡茶+賞景
可是真得好冷喔~
被我打槍了
家裡還有五罐茶葉,我再慢慢泡給你喝嘿~

涼亭這邊的VIEW很好
15.jpg 


15_1.jpg 

茶園這邊到處都有涼亭可供泡茶
15_2.jpg

15_3.jpg

冷到連笑容都好僵,還會一直流眼淚
16.jpg

從茶園往下拍的景色
17_1.jpg

MOMO不太敢在這個涼亭
一直吵著要下去
狠心的阿木,還硬要她在桌上跟後面的風景拍照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