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交代盡量別讓MOMO爬爬造,
所以啦..我和MOMO拔約了要去逛街,
就在約定時間前半小時我接到MOMO拔的電話..
MOMO拔問我:今天可以帶MOMO去玩嗎?!
MOMO拔說:MOMO一早就坐在門口看著外面,
連飯都要MOMO拔拿到樓下餵她她才肯吃,
看起來好像很想出去玩的樣子..
雖然很想狠下心讓她在家休息,
可是..天下沒有贏著過孩子的父母啊~~
我們還是決定帶MOMO出去走走,
本來MOMO拔建議去湖畔花時間的,
我說..感覺好像沒有很好玩耶,
不如來去小東河10號吧..
打電話問了走法和電話就驅車前往囉~
搞了半天,
小東河10號就在上次我們去的布洛瓦前200公尺的距離,
而且上次去布洛瓦的時候我們還稱讚她們的建築很漂亮..

這是MOMO拔跟MOMO在門口拍的照片


今天的南庄不同以往的熱鬧,
一開始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闆娘真的好熱情..好喜歡狗狗,
我說MOMO腳髒不要讓MOMO上椅子,
老闆娘一直在旁邊說:沒關係沒關係!

MOMO在跟誰眨眼睛啊?!


我點了小東河10號的夢想--300元
MOMO拔點了烤鮭魚飯--350元
每份餐點都附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擇一
沙拉:一顆小番茄.一片蘋果.半個蒟蒻果凍.一球南瓜小黃瓜泥,
甜點: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鳳梨酥.手工餅乾
飲料:菜單上的飲料任選
我選巧克力蛋糕&冰水果茶
MOMO拔選鳳梨酥&桂圓紅棗茶
餐點真的很讚!!
加上熱情開朗的老闆娘..
難怪Hunter麻給這間店10顆星,
挑剔如我..也給她10顆星哦^^
後來又來了一對(情侶or夫妻)帶著一隻快三個月的拉拉,
我們兩桌客人跟老闆娘聊著很愉快,
MOMO跟那隻小拉拉也”吵”的不可開交,
大家都笑MOMO..
這麼大隻連吵架都吵輸人家小朋友..
沒辦法啊~~MOMO就是這麼溫柔嘛..

我和MOMO在店裡的合照



吃飽喝足也聊個痛快了,
就帶著MOMO到店家前面的小溪玩水,
這條小溪很乾淨,
比較不理想的是石頭很多也很滑,
我和MOMO拔各據一方,
因為這樣MOMO才會在我們兩個之間游來游去,
MOMO拔笑MOMO,
一到水裡就變成一尾活龍..
MOMO很愛玩,
一進到水裡就伸出手拍打水面,
跟前天在北埔時一模一樣,
這是什麼怪習慣啊?!
而且她還會自己想花招哦,
她會順著水流往下游,
然後再站起來往上走,
再順著水流往下游..
只是看她邊走路邊滑倒我真的會被她嚇出心臟病,
怕她的腳會受傷咩..
可是她好像不以為意的樣子..






因為MOMO拔晚上要上班,
我們只讓MOMO游二十分鐘就上岸了,
在車上,
MOMO乖乖坐著..臉臭臭的,
我跟MOMO拔一直不懂,
為什麼MOMO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大概是沒玩過癮吧..
坐車來回的時間比她玩耍的時間還長,
大小姐不甘願就這樣回家了~~
乖寶貝,
等下星期把拔休假,
等下星期妳的腳不腫了,
我們再去玩久一點,
我們再讓妳游久一點,
妳說這樣好不好?!
不要生氣囉..
來~笑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