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拔特地排休..
帶我們到”春天農場”玩耍喔~



抵達時間已經中午了,
我們就先用餐吧..

自助吧台


點餐後就可以自行享用啦~
有沙拉,麵包,湯,水果,飲料..
竟然還有義大利麵和炒飯@@”


右上角是MOMO拔的起司雞三拼(NT 380+10%)
左下角是我的醉雞里肌雙拼(NT 380+10%)


MOMO拔的餐點都是”炸物”,吃起來稍嫌油膩
我的還不錯吃,只是份量有點多..後來還把剩的雞肉打包!!


MOMO一臉不高興..大概覺得我們吃很久吧~



園區還挺大的喔!
有點清境小瑞士花園的感覺~



看到奇怪東西的MOMO



阿娘喂~~~~好可怕啊~~~~~



拍拍到此一遊照囉~~



玩得很High的MOMO…



賞花?!



MOMO..妳想幹什麼?! 拉也拉不走是怎樣?!


看到後面的蓮花池了嗎?!
MOMO一開始就衝下去泡過水了..
我跟MOMO拔當場傻眼,
後來還好有找到水龍頭幫她沖一沖..
要來的人要注意啊…

回程的路上MOMO睡得好熟喔,
她應該很滿足吧?!
有吃又有玩…
不過~~
回到家後換MOMO傻眼..

MOMO: 不是星期天才洗過澡嗎?!
怎麼今天又要洗一次?!
我不要洗澡~~我是壽星~~我是老大~~

馬麻: MOMO..妳活該啦..誰叫妳去泡爛泥巴水..
而且妳明天才生日..明天才能當老大^Q^

把拔: 我怎麼這麼苦命..回到家還不能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