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30歲生日
前兩天已經先跟爸爸、媽媽、老公還有哥哥一起在原燒吃了晚餐
今天 這麼特別的日子
當然是留給老公 還有寶貝女兒囉~
本來的計畫 都因為下雨而無法如期進行
沒關係 反正重點就是要一家窩在一起 做什麼都沒關係啦~

早上 本來打算跟老公去吃悠閒麥當當早餐
出門前 寶貝女兒給我結屎面
所以。。所以。所以。。
我們就帶著MOMO 在得來速買了麥當當早餐後
在路邊把車停了 在車上吃
然後我又去買菜 老公陪女兒在車上等
(本來是計畫我買 老公在旁邊提東西的咧)
買完菜就回家休息啦~

中午 選了離家最近 又可以讓寶貝女兒在室內用餐的--老爸的後花園

今天一直笑的合不攏嘴的MOMO
(到底是誰的生日啊?!)


跟阿木合照一張
(MOMO依舊很配合的笑著 挖屋 我好呆)


跟阿爸合照一張
(完全配合的小麻豆)


只要能跟著阿爸阿木就超開心


喝果汁?!
(老爸的柳橙汁換成現榨的耶 超好喝的)


YA~


要妳頂個樹葉 是有需要這麼不開心嗎?!


我哪有偷吃東西~
(沒有嗎?! 鼻子上的奶油是怎麼回事?!)


吃飽飯後 去百事達租了DVD就回家囉
下午就待在家裡看影片

晚上 本來老公說要帶我去SOGO逛逛&吃晚餐
沒想到要出門前
跟MOMO說:妳乖乖在家喔
她竟然跑去看她的外出包包
然後又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們
這。這。這
誰狠的下心放她在家?!
可是 很晚了 也不知道要帶MOMO去哪裡
所以 MOMO依然只有遊車河的份
我先去材料行買了一些東西
晚餐 就吃21世紀的烤雞&漢堡囉~

晚上很無聊 就把MOMO抓來玩
老公說MOMO在彩衣娛親 
(衣服是我的外套 沒想到MOMO穿起來超合身)


今天過的很平凡
可是卻很開心
朋友的簡訊
朋友的電話
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今年是從小到大第一次和我的父母與哥哥一起在外面用餐慶生
謝謝大家~
當然 也謝謝老公的體諒與疼愛
還有 最謝謝MOMO來到我的身邊

生日願望
1.希望我的家人與朋友 健康平安
2.希望我的寶貝MOMO 長命百歲
3.希望賜給我平安喜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