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拔公司從12/20~1/4放大假
趁著難得的長假
我們安排了這次四天的旅程
原本我要求要給我個悠閒之旅
結果把我累到叫媽媽
累屎了~~

大家就一起看看照片
跟著我們去旅行吧^^

=========================DAY 1=========================

早上八點出發
第一站來到武陵農場
 02_1.jpg

殘存的一點點楓紅
03_3.jpg

MOMO的表情真的很多耶。。
一下子笑咧了嘴
一下子又撇頭不知道在幹嘛?!
05_2.jpg 

來到了花海區。。
沒有花XD.bmp
07_1.jpg

只有草
08_1.jpg 

這邊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
到了冬天 有寒霜雪
沒有寒霜雪的現在 只有枯草+枯樹啊~
09_1.jpg

尿尿還會看鏡頭哩^^
10_1.jpg 

在找什麼?!
11_1.jpg 

偷吃草
12_1.jpg 

抓到了吼~
12_2.jpg

被把拔制止後 裝可愛
12_3.jpg

離開沒有花的花海區後
我們來到露營管理處
因為看簡介 這邊有個森林咖啡吧
想說過來覓食
結果。。沒有營業啊~~
那就拍拍照吧!!
13_1.jpg

虐童?!
沒有啦。。我輕輕拉而已
真的~~我沒有用力喔
15_1.jpg

這張我眨眼了 但是MOMO好可愛喔。。
(我一整個快要冷死了 連毛披肩都拿出來蓋)
16_1.jpg

老公說這雲 好像火狐狸
不曉得這片雲是不是一個Sign(賽)
因為。。
17_1.jpg

我們的車發不動啦
找了管理處的人
看能不能借到救援線
讓我們發動車子後開下山找修車廠
管理處的人說他要先去開會
請我們等他半小時~一小時。。
18_1.jpg

很認真等待的MOMO
MOMO:哪位好心人快來救救我們呀~~
19_1.jpg

後來
我們還沒等到管理處的人拿救援線來
MOMO拔想說上車再試一次
沒想到 就發動了耶
趕快問了最近的修車廠
把車子開去檢查一下
還好只是電池有問題
換顆電池就好了 NT 2700

在這邊
我一定要大聲罵福特
上次保養就問過是不是該換電池了
因為已經用了兩年多
福特保養廠的人說不需要
不需要是吧?!
這是怎麼回事?!
你告訴我啊?!
狂暴.bmp 

另外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擺算命攤之類的
話說出發前兩天
我心裡就想著:這次去山區 要記得帶救援線
說不定會遇到需要幫助的人。。
出發後 我才想起忘了把救援線帶著
還跟老公說:是不是該帶著救援線呢?!
老公說:不用啊 帶那幹嘛?!
結果~~
我們就是那需要幫助的人吶倒地.bmp


修完車後 才有心情好好欣賞沿途的美景
時間也晚了 就直接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出發吧
20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